伦歪歪owo

🌷相关请看置顶🌷忌ky,勿催更。偏杂食。评论区踩雷的会删评拉黑🙏🏻

我看完了!!以下是小小的m25观后感!

还没有看电影的别点进来看⚠️⚠️有轻剧透。

【叠个甲】还是推荐看也值票价的,仅为个人观感。

⚠️⚠️⚠️⚠️⚠️⚠️⚠️⚠️

首先是观影氛围:

今年因为疫情没有像前几年那样参加观影团,在家里和我的闺闺去电影院看的,全场也就20人左右,不过都是和我年纪相仿的所以也算安静没有吵闹的熊孩子,有些笑点啊或者出现谁帅气的原画特写时还是会有人get到并做出反应的,到最后也都是等灯亮了再走人,整体氛围还算不错。(m26预告被剪了差评)

关于影片✨:

好多宣传语说是近些年最好的剧场版倒是没说错,只不过的确因为同行衬托显得质量高了不少,依然并不能和早期的儿玉经典相提并论。

不过,剧情的确是相对紧凑和精彩的,很值得看!作画、分镜和细节也看出来制作组下了一翻功夫想要给观众更多代入感,特别是高潮部分柯开启推理那里的转场设计有了神探夏洛克里的感觉,除了有些地方剧情衔接生硬(近几年剧场版通病)容易让人出戏并全场尬笑出来之外都挺好的。

今年主CP感情戏几乎没有吧,新兰是最一开始那里的甜甜,柯看到别人结婚就想到以后和兰结婚不愧是你🥺高佐全程上大分磕死我辽(捂心口),女攻男受女攻男受!多么可爱!!——因为剧情主要是围绕警校五人组来的所以没有惊喜也就没有意外,至少没有像m24突然整了个新兰党柯哀党都集体沉默了的片段。

最大亮点是警校五人组合作枪战那里几乎没有缺点可挑,群像的人物塑造做的非常非常好,他奶奶的松田降谷你两好帅🥵

(有些细节可能只是看了一遍所以印象不深了准备再刷一两遍加深印象)


最后就是一些主观小咆哮↓

兰!你的鹅黄色长款风衣好好看有链接吗?!还有你的蓝色小夹克!你的格子裙!!😍😍

柯宝拥抱俄国姐姐那里,,他是大暖男呜呜呜手握剧本的小导演,永远把自己安排在最酷的位置,你可以永远相信柯导的人格魅力!!😚😚

从零执就开始浅磕安柯骗子组的我也乐的不行,这对张力不是一般的大,日本安柯降新同人那么火是有原因的,官方,会搞!!

哀!一想到下一部主场是哀我就开始舞蹈了!!😍


评论(40)

热度(3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