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歪歪owo

🌷相关请看置顶🌷忌ky,勿催更。偏杂食。评论区踩雷的会删评拉黑🙏🏻

不仅仅是她骑,这个问题远漫也遇到过。“这样的设定好离谱,我不喜欢就不该火,火了就是没有圈地自萌,我就该去骂” 貌似是很多网络流氓的逻辑,人气高了就是原罪(草,远漫那么多年也算高人气了吧,不算就当我没说,别搞我啊),即使圈内人已经有在圈地自萌了。她骑我没有拜读我只是单纯不吃这对,但是无论设定如何第一当然是尊重:“任何作品被推崇都不是因为它看起来不爽,只是爽到的人不是你”。所以,吃着不香只是说明不适合个人,此时应该选择不置评并退出而不是吃了饭又骂厨子、骂喜欢这道菜的人,骂别人厕品那才是真的没品,我有时也挺为这群人丑陋的内在可悲的,戾气那么重,也没啥朋友吧?我想对你说:闲言碎语就当放屁,喜欢就大胆的喜欢,对自己的磕点要自信!我萌的东西就是牛!老子CP天下第一!(大晚上的好像一下子说多了(*´I`*) 

评论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