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歪歪owo

🌷相关请看置顶🌷忌ky,勿催更。偏杂食。评论区踩雷的会删评拉黑🙏🏻

よろしく👑

名柯连载同人漫作者 / 杂食同人画手

  💖名柯同人漫画《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简称远漫) 作者  古早的百度柯南吧画手,转战老福特

        关注前必看Q&A:

Q: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漫画?

A: 原文作者兰雪汐(已退圈) 授权文改,名柯同人漫。

   【 官配/纯爱/剧情向/不定期连载中 】

Q: 这个漫画受众是?

A: 没有CP外貌洁癖的官配粉,前期兰有易容和化名,不接受设定自行绕道哦⚠️【敲黑板】设定都不清楚就说是梦女的熊孩子我直接一拳(可以不爱,请别伤害 )

Q: 怎么入坑这个漫画呢?

A: 腾讯动漫APP有全集!搜索名字就行了!

    * 因为内容太多,老福特只收录了后几章,可以补完后在老福特等更新

    * 腾讯只收录漫画正片,这里还有番外和日常摸鱼哦


★漫画相关整合:

①原同人文晋江文学网:作者兰雪汐 看原文点这里 

② 2014年6月开坑在百度柯南吧的远漫原贴: 

     度娘维修暂封中。 贴吧ID: 伦敦新雾雨迷離

③ 远漫番外漫画《罪与爱》《雪落之前》见LOFTER合集

④ 远漫有声漫画日配及手书等视频:B站ID伦歪歪

⑥ 远漫官群(远漫の魔仙堡群号:882536171

⑦ 远漫单行本及周边购买QQ群:(待新建)

PS:正确姿势入坑——看完全集看番外再看b站有声漫


🧡   名柯坑:  纯爱战神 官配BG  全员推 男主厨

         新兰柯雪大小号可逆不可拆⚠️

  他俩大号小号都是我宝贝——!!(大喊大叫)

  其他喜欢的: 快新宿敌cb/ 兰哀cb/安柯cb/ 警校组/ 探哀拉郎配/远漫衍生哀雪cb

        我推的孩子: 夸露骨科 最喜欢露比


⚠️本人不混圈,平等地喜爱一些角色,感觉博爱党很虚伪一定是你人品有问题,饭圈思维退退退!


💛副食,但可能不产出↓

  原神乙女

   间谍过家家: 次瓜

   地缚少年花子君: 花宁、茜葵

   刺客伍六七: 柒十三

——永远喜欢甄嬛传!!!


💜 非科班。英语专业。现中科大研究院工作。

💚总的还是cp杂食,洁癖不推荐关注。


💜 叫我阿伦、伦伦、伦王、yy都可

    (后缀加老师或者太太我都不介意)

     直接叫伦我会有态度生硬的印象雷点注意

    作画都是挤休息时间 请勿催更

    除了私稿之外的图当头像壁纸可以✓

    抖音快手不给授权,不允许私自转发盗图。


  PS: 多次删改编辑的置顶,写的足够详细了。评论区会有适当删评,被删了先想想自己有没有踩了置顶的雷或者ky,其余情况会适当容忍⚠️

  感谢看到这里_(:з」∠)_   我喜欢画画!我希望可以一直喜欢我的CP、一直快乐的画下去!


腾讯动漫页面↓







评论(192)

热度(7073)

  1. 共3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